有没有tkinter的图形化开发工具

本文最后更新于 2024年1月16日。

Tkinter-Designer
使用方法 https://github.com/ParthJadhav/Tkinter-Designer/blob/master/docs/instructions.zh-CN.md

在Python的GUI开发中,Tkinter模块是常用的工具。尽管没有官方的Tkinter GUI开发工具,但是社区中确实存在一些不错的工具帮助简化Tkinter GUI的开发。

Tkinter Designer 是其中一种,它可以和设计软件Figma结合,以快速、高效的方式创建图形用户界面。在你在Figma上设计UI后,Tkinter Designer 可以帮助你将其转换成Tkinter代码。你可以在[这里](https://github.com/ParthJadhav/Tkinter-Designer)找到Tkinter Designer的GitHub页面及相关使用方法。

ttkbootstrap 也是另外一种优化tkinter界面美观的库,提供了一些现代、美观的主题和小部件风格以供选择。你可以在ttkbootstrap的[官方文档](https://ttkbootstrap.readthedocs.io/)了解更多信息。

同时,如果你想要深入理解Tkinter并手动开发GUI应用,以下链接提供有价值的参考资料: